DESPERADO

生活在别处。
赤的心,裸的眼。

我是怎样失去你的

在我日复一日把自己的坏毛病暴露出来
在我丢三落四反复其词
在我不分是非颠倒黑白
在我胡搅蛮缠纠结不清
我已经慢慢失去你


很久不说话或许想念 在很晚给一个晚安也觉得很温暖
在我被周围的事物重伤时 我会想到你 在那么遥远的故乡还有一个温暖的你
你就是我全世界最好的 就算现实的不如意 我也有你

当你为梦想拼杀的好无力气时 我却什么都无法给你
是我无能为力
或许我不适合你 无法给予和馈赠

在想法很近想要实现的瞬间片刻 我只看到了自己 想要得到的心
在占有冲动刺激的时候 我只看到了自己 想要得到的心
在我感到伤心难过孤独困惑的时候 我只看到了自己 想要被温暖的心

我是一步一步失去你的 我太爱你 所以我把自己推给了你 把你我推到悬崖边 把你推了下去

评论

© DES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