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

生活在别处。
赤的心,裸的眼。

在距回家还有37天的这个早晨 迟到半小时逃掉早自习 因为觉得过于臃肿而临时脱掉新买的草绿色的衬衣 像个汉子一样只穿着加绒卫衣外披一件外套就出门了
最近发生了许多提不起兴致的事情 同时追三个剧 被三个不同时空不同国家魅力性质不同的男主角迷得神魂颠倒 被他们不同形式的和女主嬉戏的样子所折服 深情至溃不成军 每天因为更新而激动 在小小的戏剧世界里打转 看电影还是没有显现出应该有的专业素养 还是会因为看到主人公被时代压迫的无法喘气时而落泪 心情指数急剧下降 提醒自己麻烦你注意点镜头和景别 听到默契的男女拍档好听的和声时会心动 在闹铃响起15分钟前自动醒来 摸到早已变冷的热水袋 爬下床之前盘算离回家剩多少天 夹卷我的刘海 选出一双鞋子
会拮据的生活 为了买到又好喝又便宜的低脂牛奶跑遍学校周边 送爸爸上飞机之前被打发的一笔小财让生活富余起来 小姨要从遥远的大岳阳寄圣诞礼物过来 从现在就开始等待手机震动显示接收包裹的短信 向同学打听特产的集居地 需要挑选出好的特产来配合一月我的完美回归 希望我带回来的不只是火锅底料
虽然会克制自己 但是还是有一颗在周末要潇洒的心 吃遍大学城 周末自动三餐融成了一餐 慰借一下潇洒不起来的钱包 遇到一个一买吃的就默契十足狂点认同的妹子 交换着各自的稀烂时尚感 又可以在几天之内扫荡掉所有的零食
期待着你们电话 就像是聊起原来的事情时像个傻逼一样的笑 那些曾经疯狂的美好的时光 在我自由后却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在要睡着之际又清醒起来开网感觉微信会跳出来新的消息 翻看对话 被好久以前你的一句语音感动 无论明年在哪都会想念 下一次换我突然出现在你们学校的门口
日子其实过的清冷又寂寞

评论

热度(1)

© DES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