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

生活在别处。
赤的心,裸的眼。


在看多了这些事事非非让人眼花缭乱的人后 我开始懂得这就是他妈的生活 让你有苦说不出 只能全数咽下然后更努力的去爱 的生活 我抱怨着但也感恩着 你们是这么好的你们 拥有你们的过程必然不是一帆风顺的 所以我接受着危险者的挑战 并相信那个笑到最后的大赢家一定是我
要学会淡化一切痛苦 包括一切坏情绪 说话一向吝啬而刁钻 对于恨的人想要一招毙命 而我想要的超能力就是如此 为了这个一定要做好自己 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 它会告诉你谁是胜利者 你只用笑观全盘 贱人摔的惨你别笑的太大声 这是属于你的素质
我清醒的知道 我会在每一个夜晚沉睡前说给自己 你最珍惜的是什么 学会留住感情珍惜它们 他是你最宝贵的 无关其他 切勿攀比 你的喜爱你比谁都清楚 勉励自己

评论

© DESPERADO | Powered by LOFTER